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活动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外影视艺术发展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11月3日,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外影视艺术发展专项基金揭牌仪式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许红海、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许红海致辞时表示:希望中外影视艺术发展专项基金秉承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专业化和国际化的优势,把握好全面统筹和重点推进的关系,不仅要做“锦上添花”的好事,更要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开展更多对外影视艺术交流、合作的公益项目。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代表中国电影家协会向中外影视艺术发展专项基金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中外影视艺术发展专项基金能够支持更多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电影作品。

 

 

         中外影视艺术发展专项基金将积极探索融合发展,推进国内外影视艺术文化的交流与互鉴,积极为我国培养优秀影视事业人才,扩大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