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2_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0202

 

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专项基金: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我基金会高度关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进展。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积极响应民政部公告第476号《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精神,以及《北京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通知》,依法有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当前,责无旁贷。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全体要认真学习《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精神,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决服从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汇聚社会爱心,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央疫情防控部署。

二、为确保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我基金会将暂停所有基金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通知。

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病毒在办公室传播,确保整体健康、安全办公环境,特制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请各工作人员认真配合落实

目前身处外地的各专项基金管理委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当地卫生健康部门要求,做好隔离观察工作。

各专项基金应积极响应号召,立即行动起来,依法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及专项基金将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决战,疫情防控胜利之日,必将为期不远。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尽可能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各专项基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服务和帮助!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