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活动

由我基金会资助的“爱伴左右·康体行走”系列活动在粤举办由我基金会资助的“爱伴左右·康体行走”系列活动在粤举办

为积极推进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国内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加强与国外医疗健康卫生领域专家合作,在我基金会国际医疗卫生健康发展专项基金的支持下,4月18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积水潭医院举办了“爱伴左右·康体行走”系列活动——中山积水潭站活动。

 

 

    

   

来自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山积水潭医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等医疗机构的专家做了骨科关节外翻治疗、关节置换等相关专题讲座。来自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有关专家分享了膝盖关节修复案例经验。

各专家及与会人员均表示,要以骨科治疗诊疗为纽带,以科学服务医学,以医学服务人民,让国内群众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也鼎力支持“一带一路”发展建设,造福沿线地区国家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