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活动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黄廷方基金印江健康扶贫项目”第六期诊疗带教活动在印江中医院举行

2021年5月15至16日,由我基金会资助的“黄廷方基金印江健康扶贫项目”第六期诊疗带教活动在印江中医院举行。

 

本次义诊共有四名专家前往印江,活动现场,慕名前来就医的患者络绎不绝。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耐心热情地接诊前来就诊的每一位群众,现场为他们进行疾病诊断、开具药方、针灸理疗、指导合理用药,为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在为患者诊治过程中,认真细致地为跟岗医生讲解,使当地医务人员受益匪浅。

 

据统计,本次健康扶贫诊疗带教活动,共接诊260余人,小针刀手术治疗37人次。

由我基金会资助的“黄廷方基金印江健康扶贫项目”自2019年开展以来,不仅为当地广大群众带来了优质的医疗资源,也让当地的医务人员从中学到了宝贵的中医药知识,切实提升了印江县中医药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