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活动

“黄廷方教育基金”——甘肃省靖远县中小学校长培养” 开班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2021年4月13日,由我基金会资助的“黄廷方教育基金”——甘肃省靖远县中小学校长培养”开班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教育基金项目部主任卢红生;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卢胜利;甘肃省靖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军以及35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卢红生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过去三年来靖远县卓越教师培养项目取得的成绩,希望参训校长通过两年的培训,在学校管理、特色发展、校本教研以及精气神等方面有一个突飞猛进、脱胎换骨的变化。

 

 

黄廷方教育基金靖远中小学校长培养项目是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黄廷方教育基金资助125万元,由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干部教育学院和靖远县教育局共同实施,通过两年的培养周期,将为靖远县义务学校培养35名校长,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校长领军队伍,引领全县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队伍专业成长,推进全县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