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活动

我基金会黄廷方教育基金--印江中小学语文数学培训项目完成验收

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黄廷方教育基金”资助的印江中小学语文数学种子教师培训项目验收总结大会于2021年4月30日在印江县第三中学举行。基金会教育基金项目部卢红生主任、印江县教育局胡再忠副局长、贵州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吕传汉教授以及全体参培教师等50余人出席大会。

贵州师范大学和印江县教育局分别对该项目实施3年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和成果展示。通过三年的培训,40名种子骨干教师提高了教育理论水平、开阔了教育视野、拓展了思维、促进了教育水平和综合素养的提升,他们的改变和进步得到了家长、学校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参培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黄廷方教育基金”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老师共同进步。

卢红生主任对该项目顺利完成以及培训成果表示满意和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40名种子教师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为区域内9年义务教育整体学科水平全面提升做出贡献。

教育局胡副局长在发言中对我基金会、贵州师范大学以及全体参培教师表示感谢,并希望种子教师承担使命和责任,成为真正的学科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