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基金会资助“人文交流与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

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交融、互学互鉴,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正心诚意专项基金于今年3月21日支持举办的首期“人文交流与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办。首期课程安排有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解读、各大领域专家的真知灼见、新兴领域的前沿知识等。来自文化领域党政干部、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等50位学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课程,并获得了研修班结业证书。

 

7月26日,第二期“人文交流与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再次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名党政干部、企事业

 

单位优秀领导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第二期研修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了实践经验丰富的省部级领导及专家、学者型厅局级领导,就数字安全、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国企改革、大国外交等内容展开授课;安排了一次题为“党性修养与理想信念教育”的校史馆现场参观教学。学员们普遍认为课程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