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活动

“黄廷方名师工作室”“黄廷方西部县域名校长” 培养项目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3年11月24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资助的甘肃省靖远县“黄廷方名师工作室”、“黄廷方西部县域名校长”培养项目结业典礼在靖远县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项目部主任卢红生,靖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伟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伟斌,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丽,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高玕及项目专家导师团队、学员100余人参会。

典礼上,许伟民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黄廷方基金项目”落地在靖远县,对靖远乡村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助力,并向我基金会颁发了感谢状。随后,卢红生在发言中表示,该项目致力于西部县域卓越教师、名校长培养模式,目的是进一步提升靖远县基础教育,为当地培养一批学科领军教师和校长,从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参训学员们在未来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靖远县教师和校长队伍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